close

我一如往常的穿上那熟悉的服裝

登~登~登~登~

(屁眼:我介紹一下穿上此服裝,腰上的長劍絕對不是正常的,

上方的蝴蝶結只是娘砲的表現)

我以劍士的身手,一個MOVE就來到了一樓,我搭的是電梯

出門之後,眼看著眼前的綠燈只剩10秒鐘

跑阿跑阿

阿~過了,哈哈哈,不料長劍和綁在長劍上的手機吊在馬路中間

TOYATA,賓是,妮SUN,保時捷,個個呼嘯而過

但都沒有撞到手機,就在此時法拉利姐,撞了上去

一陣急煞聲~蹦

還好手機沒爆碾到,但法拉利的安全氣囊卻爆了

在瀰漫煙霧中,

我聽到髮啦利姐對隔壁座的喊叫:麥當勞叔叔,麥當勞叔叔,你走了之後誰會愛我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陽搓屁延的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