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54630_093957065_2[1]是時候要認真了,太陽今日沒出來,

我出來好了,今天來分享一個好方法,

很多人都希望能跟異性握手牽手OR肢體上的接觸,

很簡單首先你必須把自的身體分兩半左腦左手左腳視為男的手腳,

又辦變則為女生(很簡單因為男左女右)這時左右手各握這筆的兩端,

想像你的幻想情人,她(他)幫你撿筆的情境,

假設我是男的(我本來就是)那我的左半邊是我自己,右半是他,

動點是想像你拿給他筆的他的感覺,反映在右手,

那互相傳遞筆的感覺超讚的。

不一定要拿筆,有時候想對方東西你的異性邊身體也會幫你反應好不好,重點要想像阿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搓屁延的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