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~啦啦啦啦~hey~

(屁眼:你在看天線寶寶呦~好幼稚喔)

才不是ㄟ,我載作拉拉自high法啦

(屁眼:yahoo~真的友好high的感覺ㄟ)是不是呀(阿high阿)

,......,

那你剛在high什阿,該不會是啦K吧!

(屁眼:不要亂說啦,條子杯杯會請喝咖啡的)

這麼好喔,我也要,可以在加布丁ㄇ?

(屁眼:我不是要學拉屎好ㄇ?)

喔喔,那你只要跟我一起唱:啦啦~啦啦啦啦~啦啦~啦啦啦啦~ya,如果還是不會的話,可以打來我拉給你聽

(屁眼:唉呦~好髒喔~)

太陽:X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陽搓屁延的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